close

IMGP2939.JPG

昨天從高雄出發,到屏東縣的“高樹鄉“,開了約莫1個小時的車。

「開天廣福庭園」外面看起來是間田園咖啡,是個僻靜的地方,可能是綠色植物多,空氣就沒市區那麼糟。

 

話說,那位令人好奇的師傅也就在裡面的另一處,有個寬敞明亮的“空間“,跟一般問事的宮壇完全不一樣。

我們因為提早到,也因著朋友的關係,所以就先提醒我依序把要~詢問問題前的程序先完成了。

在閒晃等開始前,就看到那個師傅端著一箱裝水的藍色水瓶往外走來,端抱著上了露天天台上,去晒太陽。

~對了,夥伴一直糾正我,是「老師」,不是「師傅」...

老師下來後,看到我們3個站在一處,就招呼我們過去茶桌那邊一起喝茶,一坐下來老師就像開了收音機一樣,

滔滔不絕的聊著很多生活上的瑣事,重點是~台語頻道,速度快,又夾雜著俚語,我有些聽不懂的,還得插口問,倒是老師還好,有耐心的解釋。

這位老師說他已經60幾歲了,不過從他光亮的頭顱,十足的中氣言論,及靈活的身型動作,完全看不出來是這個歲數的人,除了那撮有些灰白的山羊鬍外…。

在跟那位老師閒聊一會兒後,我自己大致歸納了一下,老師以前是教「易經」跟「姓名學」,當然還有一些雜學,最專精的應該是「易經」。

所以在老師那邊,也是以每一個問題抽出數字的方式來做為解題的基礎。

至於,所謂的協助處理一些較「麻煩的事」,這就是另外他個人人生中命運的安排,如同“神明代言人“一樣,只是老師說,他的主子很有個性,不以此為生財之道,做該做的,無須勞民傷財。。

但這些處理模式,仍架構在透過 數字 的解析後,告知可以如何去改善~

 

因為昨天是基於好奇去看那位老師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找什麼問題問,我們三人就討論了一下,最後決定就問我的「創業方向」好了~

我抽到的數字是(763),輪到我時,老師回應如下~只記得幾個重點~

他說~我目前狀況有“財破““財劫“又“犯小人“,所以怎麼樣也不要去想創業的事,那只會自尋煩惱,搞得自己壓力緊繃,進而傷身。

然若我真的~很想創業,那就明年下半年後,因為那時候會有略有財庫,但整體來看,就還是不適合創業。

老師說,若妳想挑戰看看這推算出來的結果,妳可以去試試看啊~(老師臉上掛著微笑看著我),但最後補上了一句話,重點來了~

妳現階段就只要做好“清理“,讓自己思緒等各方面都清楚乾淨,妳就可以接收到更好的靈感。

現在不行,在妳清理後,也未必是不可行,且在清理的過程中,也可能得到更多不同的驚喜及gift

昨天去老師那邊的人真的很多,每一個人結束時,都聽到他們會互相說~謝謝你 我愛你

奇怪,老師怎麼沒跟我說??

 

我們問完後,坐在那邊閒聊好一會兒,聊 零極限 的緣由,聊彼此怎麼做清理……等等。

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朋友才突然問說,妳怎麼沒問老師怎麼清理?老師也沒跟你說要怎麼清理~哈哈,對欸,老師怎麼沒跟我說怎麼清理啊…

arrow
arrow

    老遊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